close

幾乎每隔一段時間,在網路論壇就會出現一波對於「月子中心」的論戰台中月子中心 根本成了「月經文」 。反對派認為,一個月花十幾萬去坐月子,台中月子中心根本是公主病、浪費錢英國凱特王妃生完孩子不到十小時就出院了,甚至阿嬤那個年代生完沒幾天就去下田;台中月子中心贊成派則認為,這些錢包含專業營養師調配的三餐和點心,護理師對媽媽與嬰兒二十四小時的健康照護,一分錢一分貨,其實貴得有道理 。



at com.caucho.server.port.TcpConnection.run(TcpConnection.java:682)

at com.caucho.server.webapp.WebAppFilterChain.doFilter(WebAppFilterChain.java:187)









緣分到瞭,大約經過九年以後,就在“今年此時”終於可以向大傢宣佈,《明年此時》這部作品終於要跟中國觀眾見面瞭。



尤裡 伊萬諾維奇 耶列明

這樣的愛情,在《明年此時》裡,持續瞭25年。

這次,我們準備瞭16張話劇門票送給大傢,北京場6個名額,杭州場10個名額,感興趣的小松鼠請按照以下報名流程參與吧!





??福利:我們為小松鼠準備瞭16張福利票(場次:9月1日 19:00杭州10個名額;9月16日19:00北京6個名額),具體參與方式請移步評論區,看松果君的留言。出品方央華戲劇擁有最終解釋權。

at com.sohu.cms.webapp.util.AjaxEncodingFilter.doFilter(AjaxEncodingFilter.java:29)



是此生非你轟轟烈烈海誓山盟?是執子之手平淡的看細水長流?是遇見你時已是他人婦的惋惜?還是哀帝斷袖的深情?

??北京、杭州

Same Time, Next Year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filter.OncePerRequestFilter.doFilter(OncePerRequestFilter.java:76)










[show]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松果生活聯合央華戲劇又來給大傢送福利瞭!這次是蔣雯麗和劉鈞主演的百老匯浪漫喜劇《明年此時》,光是看演員陣容基本就可以打七分瞭,剩下的三分交給劇情和舞臺。這次,我



也許,愈克制,愈想念。割舍不下傢庭,又放不下彼此。





《明年此時》是加拿大劇作傢伯納德 斯萊德創作的一部浪漫喜劇,於1975年3月14日首演於美國百老匯,在百老匯一共演出1453場。

愛情有時來得並沒有那麼剛剛好,對的人也沒有來得剛剛巧。

兩年前

at com.caucho.server.dispatch.PageFilterChain.doFilter(PageFilterChain.java:195)

中國大咖演員

在人生的定局之後的某一天,突然碰到瞭那個契合的人。這樣的悸動算不算愛情?拼命地克制,是否真的就能安瞭心?



at com.caucho.util.ThreadPool$Item.runTasks(ThreadPool.java:743)

??北京、杭州

首先我覺得話劇“好玩”,因為要在舞臺上去演一個人的一生,25年在短短的一個多小時裡去呈現出那麼不同形態,不同人生況味,那麼多的經歷,愛恨情仇,又能和觀眾直接的交流,是影視表演完全不一樣的。影視表演是切斷的,我是覺得越演話劇越喜歡,我也特別希望繼續演下去。

《明年此時》

at _jsp._cms_0page._template._jsp._template411534__jsp._jspService(cms_page/template/jsp/template411534.jsp:871)

直到兩年前,可然希望在《讓我牽著你的手》之後與蔣雯麗老師再合作一部舞臺作品時,在當時選擇的劇本是《洋麻將》,同時也很想邀請一位非常著名的俄羅斯導演來執導這出戲。當導演看完瞭劇本以及女主角的資料後說: “這麼美麗的女演員,就先不演這個劇瞭(《洋麻將》)吧,她應該演另一部戲,而導演當時推薦的恰好就是《明年此時》。”





Resin/3.1.10



松果生活聯合央華戲劇又來給大傢送福利瞭!這次是蔣雯麗和劉鈞主演的百老匯浪漫喜劇《明年此時》,光是看演員陣容基本就可以打七分瞭,剩下的三分交給劇情和舞臺。

台中月子中心收費

在九年前,央華的首席制作人王可然在制作其第一部話劇《陪我看電視》的時候,就從劇中的演員方方的那裡得知有這麼一個電影故事,而當時他還沒有看過這部作品。但這部電影故事劇中人之間的情感的生動和深刻,及時代背景在人性上的各種表達,使得當時的可然非常沉迷、沉醉和向往。



at org.displaytag.filter.ResponseOverrideFilter.doFilter(ResponseOverrideFilter.java:125)



最終,他們選擇在每年的同一天相見,在這一天裡相聚,聊聊歲月的痕跡,用一日的溫柔,換36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4天的回憶。



at com.caucho.jsp.JavaPage.service(JavaPage.java:61)



關於《明年此時》的誕生

at com.caucho.server.dispatch.ServletInvocation.service(ServletInvocation.java:265)





been committed.

百老匯經典劇本



《明年此時》





我與《明年此時》也有九年到十年的緣分瞭,因為最早是我跟另外一名男演員約著想一起排演一個話劇,那個時候剛排完《櫻桃園》。在《牽手》之前,得到這個劇本,我當時就特別的喜歡,因為隻有兩個人,結果之後陰差陽錯一直就放著沒有機再排。

九年前



蔣雯麗:我特別希望繼續演下去



演過那麼多影視劇卻一直在堅持演話劇,演過《櫻桃園》《讓我牽著你的手》為何還如此眷戀話劇舞臺?





我覺得作為演員就應該站在舞臺上,這是我的感受,我在之前的演出,每到一個城市,跟不同地區的觀眾去體會,聽他們在底下議論,包括表演的時候他們所給我的反饋,那些細微的東西是在影視表演中所沒有的。不管你在什麼地方演出,你都會感受到一種神聖感,你要使出你所有的能量,去感染觀眾讓觀眾被你所吸引,話劇讓我覺得迷人之處,當你在場上說臺詞的時候,你會感受到觀眾是否被你吸引,自己演的狀態好的時候,你都能感受到自己的呼吸,那一瞬間你會感覺整個劇院都是你自己的。







排練的過程中有什麼心得?它到底是一部什麼樣的戲?





這一次可然對我說我們再合作一部的時候,我最早給可然的劇本並不是《明年此時》,而通過導演給瞭我劇本後,我很驚訝,這不就是九年前看的那個本子嗎?所以當時就說“我知道,我知道,我非常的喜歡,所以真的這就是緣分,就是今天,就是此時。”



當時拿到劇本我沒有想過去怎麼演,而是被劇本的內容所吸引,後來我跟劉鈞約著一起演的時候,感覺就像在籠子裡,面對同樣的場景,又沒有那麼劇烈沖突,擔心這部戲會變得平淡,後來我們就遇到瞭我們的導演尤裡,他把這部戲弄得非常有戲劇張力,非常有意思。







俄羅斯頂級導演---莫斯科普希金藝術劇院首席導演



俄羅斯和法蘭西最高榮譽獎章獲得者



女主角艾倫 伯斯汀憑此劇獲得瞭美國話劇和音樂劇最高獎——“托尼獎”最佳女主角,和紐約戲劇委員會獎最佳女主角。該劇改編的同名電影一舉獲得五項奧斯卡獎提名。





蔣雯麗、劉鈞



色香味俱全的百老匯的浪漫喜劇



松果生活和央華戲劇



邀請你看《明年此時》





蔣雯麗在此之前也聽別人給她講過《明年此時》,因此大傢都不約而同的都接收到瞭這出戲的消息。





在北京央華今年所制作的眾多戲劇作品中,《明年此時》是非常特別的作品。



? 演出時間:9月1-2日19:00 杭州劇院;9月14-16日19:00 北京保利劇院

你覺得愛情是什麼模樣?

??福利:我們為小松鼠準備瞭16張福利票(場次:9月1日 19:00杭州10個名額;9月16日19:00北京6個名額),具體參與方式請移步評論區,看松果君的留言。出品方央華戲劇擁有最終解釋權。



Learn More

北京+杭州福利

Contact us


8274

隻有一天愛





java.lang.NullPointerException

這種意外的感情羈絆一直持續瞭二十五年,但是不同的是每年的此時他們僅僅隻見一天,他們從起初性的吸引直到最後靈魂的契合。劇中兩幕六場戲截取瞭他們很多年的約會經歷中自五十年代至七十年代的六個特別的日子,當時社會背景的變遷和道德的觀念轉變,也隨著二人生命歷程的離合悲歡流露出來......

at com.caucho.jsp.Page.pageservice(Page.java:578)





at com.caucho.server.dispatch.FilterFilterChain.doFilter(FilterFilterChain.java:87)

? 演出時間:9月1-2日19:00 杭州劇院;9月14-16日19:00 北京保利劇院

at com.caucho.server.dispatch.FilterFilterChain.doFilter(FilterFilterChain.java:87)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filter.CharacterEncodingFilter.doFilterInternal(CharacterEncodingFilter.java:88)

每一天都在相愛

at com.caucho.server.dispatch.FilterFilterChain.doFilter(FilterFilterChain.java:87)

at com.sohu.cms.sna.filter.SNAFilter.doFilter(SNAFilter.java:86)

at com.caucho.server.dispatch.FilterFilterChain.doFilter(FilterFilterChain.java:87)

台中西區月子中心



at com.caucho.server.http.HttpRequest.handleRequest(HttpRequest.java:273)



故事開始於1951年加利福尼亞州的一座海濱旅館,已婚的男女主角在一次偶遇的過程中產生瞭關系,也許彼此兩人身心的愉快讓他們不得不衍生出一次又一次幽會。

at com.caucho.util.ThreadPool$Item.run(ThreadPool.java:662)

at java.lang.Thread.run(Thread.java:745)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


arrow
arrow

    ugkke466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